最近大概是因為處於季節變換吧,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明明天氣好的很,隔天就說氣溫下探1X度。

 

    基於懶惰跟疏忽(囧,保養有時擦有時沒擦,鼻頭和鼻翼兩邊跟嘴角邊有些為脫皮現象,就覺得現在用保養產品很不夠力哪,所以我想換了耶XD(喜新厭舊的個性不時要跑出來亂一下

 

 

    話說以前都還沒用過倩碧呢,想起去年(週年慶的時候吧)跟一大票同學跑到中友的倩碧櫃上,原本只有軟綿在燒白花花的小朋友,結果看半天,饅頭跟笨蛋也接著燒下去了,其實,要不是身上摳摳帶的不夠多,阿曉也應該敗下去了!!

 

    這次在母親節特惠祖看到水磁場,真是心動到不行。對於倩碧的認識只停留在「結合醫學美容」的階段,既然是醫學美容,真的會不自覺的對於倩碧的產品多了一份安心感,外加看到大家對於水磁場的評價那麼高,姊姊也說自己都庫存一堆,那,應該真的很好用吧(←很容易被推銷的類型 囧

 

    這款75ml加大版感覺就很划算呢,價格上也很能接受,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既然是「母親節特惠」了,當然應該給娘親大人和自己來一罐(主角是娘親大人耶,阿曉要縮小再縮小閃一邊XD)

 

    就決定是你囉!!!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

最想買的倩碧母親節特惠組是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加大容量) "

水磁場



5/10前請在妳的個人部落格寫下為什麼想購買的原因?
是因為精打細算後,這組省最多!最划算?!
還是聽過許多網友推薦?!以前使用過非常喜歡?!
或者妳剛好用完了,非常需要?!
各種理由都可以喔!


請於妳寫好的文章中引用此文;
或回到這篇文章,留下妳的文章連結URL;
如果沒有個人部落格,妳也可以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
(分享愈多想法,妳的中獎機會就會比別人更多一點呦! )

妳就有機會獲得一份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母親節特惠組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加大容量)
特惠價$1,500(原價$2,250)

引用自【http://cliniquefans.pixnet.net/blog/post/2300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