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TSUBAKI對阿曉來說是個完全沒接觸過的產品,以往在挑洗髮精的時候會拿起來看看啦,不過看看又放回去,主要是因為Lux用習慣了,也很少會想去換洗髮精。但是說到TSUBAKI,廣告倒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紅色形象艷麗,白色形象清純,10來位不同風格的女性站在一起蠻壯觀的。

       

    這次的試用活動,要感謝aileen姊好康到相報,下課剛看到留言就開開心心趕快去報名,也感謝TSUBAKI辦這個活動可以讓對洗髮精很懶的更換的阿曉也能參加還試用到這麼不錯的產品。

 

 

     阿曉的頭髮,很健康喔!要歸功於娘親大人的優良遺傳,很黑有點粗硬,髮量又很多又很會長,現在的長度離腰部還有10多公分的距離(娘親大人有是沒事就很想叫阿曉去剪短,剪了還得了!這是少數有像女人的地方ㄟ!),髮根有些自然捲,以前燙捲過,不過後來燙直距今也快一年了,沒染過,基本上髮質很健康沒什麼受損,美中不足的就是髮尾會有小分叉,還有吹風容易打結,偏偏就是很不愛打結,所以洗完頭髮一定要用潤髮乳。基本上頭皮不太容易出油,大約兩三天洗一次頭髮,洗髮精洗兩次後再用潤髮乳最後沖掉。

DSCN7676.JPG 

DSCN7677.JPG 

   

    收到的試用包是三天份,原本收到想說回去要趕快來試用,念頭一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天阿!該不會沒潤髮乳吧(←不知道在窮擔心什麼)。果然,拆封看了一下,有洗髮精跟潤髮乳呢!阿曉拿到的是紅色的!

 

       基本上阿曉對頭髮的產品訴求就是:洗髮精洗的乾淨就好,能夠修復髮尾分叉會更好,重點在潤髮乳,一定要能讓髮尾很順很好摸。至於其他問題,毛躁或斷裂什麼的,不太有這種情況所以也沒有特別要求啦!

 

 

   試用心得:

    其實在拆封的時候就想到一個問題,按照我每次洗頭髮都會洗兩次,感覺試用包給的洗髮精份量好像不太足夠我用兩次,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問題太多餘了。第一次洗先用一半,主要洗頭皮跟按摩,沖掉再用剩下的一半洗整頭加髮尾,蠻容易起泡的,也不需要刻意用很多。倒是潤髮乳給的份量就很驚人了,所以髮尾就多用一些,大概靜置一會兒才沖掉,再沖水的時候心情真是莫名的好,非常順,手指隨便抓隨便順,心中在大喊:這個潤髮乳就是我要的阿!

 

  

 

    吹乾頭髮後的觸感也很好,不會毛躁也不會看起來澎澎的,頭髮就是整個直順下來。香味也很清爽,剛洗完味道稍濃,不過讓阿曉很期待隔天出去給頭髮曬下太陽,總覺得曬過後那種自然加溫的味道會更溫和,這說可以維持個三、四天吧,阿曉喜歡頭髮保持香香的味道!

     

    連用三天,多了一個新發現就是:瀏海很服貼。會這樣講是因為,阿曉髮根很難搞,每次要擦個保養品,拿髮帶或是髮圈把瀏海弄起來,拿下來後,瀏海就這麼給他定型了:瀏海朝上!或是有時候洗完頭吹頭髮,很容易瀏海比較短的部分都會翹翹的,每次為了瀏海都很費心思的要去邊抓邊吹。

    DSCN7680.JPG

 

真的覺得服貼又有光澤!請看阿曉的秀髮很亮麗~

等LUX用完阿曉要來變心換用TSUBAKI!

 

  

    可惜手邊相機太爛,sonyt300被老弟拿去用,放家裡的是舊相機nikon3100,這台蓋電池的蓋子壞掉要用手壓著,所以拍照拍的很辛苦(囧),手指光壓蓋子還要邊拍都痛死了!手機拍的又不清楚,所以照片不多...

 

以上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