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手的,是蔻蒂森潔膚霜和愛蓮暖膚潔面磨沙霜。原本的蔻蒂森潔膚霜是基本護膚組之一(潔膚霜→潔面沫→均衡化妝水→深層潤膚乳液),不過也很常被拿來跟磨沙霜一起搭配成為去角質組合。

 

 

 

 

    仙妮蕾德的彩妝保養有兩大系列分別叫寇蒂森跟愛蓮,而美商公司仙妮蕾德的創始人是一對台灣人夫婦,於1982年成立在美國,距今也成立27年了,年紀比阿曉還大ㄟ!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以前聽都沒聽過的時候真的對這個名詞一無所知,不過自從知道這個品牌起,卻又發現身邊其實一堆人都有在用,而且還是用很久的忠實老顧客,怎麼這麼默默又低調......?!而且網路上查使用心得能找到的資訊也很少,大多都是看到:把愛傳出去或是直銷推廣之類的,老實說阿曉對看這個沒興趣阿,賺大錢?@@先少坑點阿曉的小朋友就好了吧!

 

 

    會認識到這個牌子是因為阿海在那家店打工(本來仙妮蕾德都是作直銷的,最近改以店舖的形式銷售),某天去他們店找她,不好意思大剌剌的在店裡聊起天,就讓他們老闆拿這組去角質的產品來試用。他們的產品,都標榜純天然草本,雖然很多牌子的產品也都這樣標榜阿,不過,看到產品示範實在令人驚艷阿!

 

 

    首先,那位老闆分別裝兩杯清水,拿蔻蒂森粉底霜跟他牌(xaxxa)的粉底霜,各擠一點到兩個杯子中,然後拿攪拌棒去攪拌,可以看到xaxxa的粉底凝結成塊整駝很堅固頑強的在那邊大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怎麼攪都不散,而蔻蒂森粉底霜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於水了,當然,我們不是專業化學家,不知道這樣的檢測是真的假的,不過,阿海跟我講加了蔻蒂森的那杯水可以喝喔XDD還跟我說我可以叫老闆是喝給我看...阿曉哪敢做這種事= =(是說我臉皮哪有這麼厚,自己沒勇氣喝也不敢叫別人喝給我看)不過他說可以喝耶!可以喝可以喝耶!這樣有表達出阿曉聽到時的震驚嗎?(那時候去的時候沒帶相機啦,所以這邊用口述的~有興趣看影片請自行點【點我前往官網觀看】)

 

 

    另外還有一項產品示範,是阿海跟我用講的,叫做蔬果洗滌劑,顧名思義就是洗蔬菜用的,說是只要將蔬菜泡進蔬果洗滌劑裡,就會看到整個水變白,也不用手洗阿或說怎麼洗,泡過的蔬菜可以直接拿起來吃,蔬果洗滌劑可以洗去農藥、漂白劑等等噴灑在蔬菜上面的藥物,據說洗完的蔬果洗滌劑還能直接拿來喝耶!可以喝可以喝耶!這樣有表達出我聽到時的震驚嗎?這個就真的有嚇到,因為事後我一直在想說,就算洗完的蔬果洗滌劑,那不是也包含農藥嗎!?整個喝下去耶...還看過有試用的人說喝了可以整腸胃,是說有沒有這麼神奇阿!阿海說她超想買,不過聽說後來店長偷偷送她一罐就是了= =真好,一罐很貴說...

 

 

    總結一句話:我覺得光可以喝下去這點就贏了阿!(現在就在總結是不是太早了?!下面可以都不用看了這樣...)這讓我想起以前一部韓劇叫做「開朗少女成功記」,男女主角打敗敵人公司就是用這招阿!把化妝品吃下去強調天然成分不添加防腐劑!

 

 

    前面囉哩八唆一堆只是要講阿曉第一次接觸著個牌子有多麼驚艷而已(囧,下面是附帶一提的正題了!

 

 

    那天去他們店,試用的是去角質組:蔻蒂森潔膚霜和愛蓮暖膚潔面磨沙霜,用在手背上,搓出一堆角質,阿海還在一旁驚嘆說怎麼我手上角質這麼多,那副表情好像阿曉幾個月沒洗手一樣= ="

 

 

    幾個朋友跟朋友的媽媽或家人用的都很喜愛,所以也跟著敗下來。就是敗這組:

蔻蒂森潔膚霜(120g定價2340元)

DSC09563.JPG

功能:蔻蒂森潔膚霜天然溫和,適合清除肌膚表面的油污和化妝品。蔻蒂森基本護膚程序的第一步。 蔻蒂森潔膚霜蘊含多種草本植物精華,滋潤肌膚的同時能徹底清潔,有效潔淨肌膚而不會去除皮膚的天然水分。其微酸性配方,與肌膚的天然pH酸鹼值相諧和。

愛蓮暖膚潔面磨沙霜(120g定價2410元)

 DSC09564.JPG

功能:擁有愛蓮暖膚潔面磨砂霜,您可在家中輕鬆享受臉部護理。其溫熱效果,令您體驗卓越的清潔功效。它富含草本精華和荷荷葩顆粒,有助促進肌膚天然去除老死細胞的過程。其按摩效果可調理和紓緩肌膚。

    當然,我不是拿定價就是了(遮臉

 

 

    潔面霜是白色霜狀,不是香味,但也不會厭惡的味道就是了

DSC09565.JPG

 

    以手作示範:擦厚厚一層,静置5-10分鐘滋養皮膚,當然厚度見仁見智啦~注意喔,是滋養皮膚,不只清潔還可以滋養,多認識仙妮蕾德都會發現他們一樣產品有很多附帶功效耶!例如上面講的蔬果洗滌劑還可以整腸胃之類的...

 DSC09591.JPG 

 

    接下來擠出磨沙霜,其實在幾磨沙霜之前最好先把手掌搓熱,用手溫稍微提高磨沙霜的溫度會比較快,所以才叫「暖膚」嘛~

DSC09572.JPG 

 

    前面的潔膚霜也不用洗掉,磨沙霜直接蓋上去以按摩的方式在上搓,因為今天忘記要先把手搓熱在擠磨沙霜,所以阿曉搓很久很久才搓出角質= ="害我以為是我搓不出角質了嗎?

DSC09592.JPG 

DSC09593.JPG  

    看到了嗎!手上有一小駝白白的,那就是角質啦!這次用搓出來的是沒有很多(是說放張意思意思的就好別嚇著人了>///<),至少沒有那次去店裡給他們店長試用的誇張!

 

 

 

    等搓的差不多後,用清水沖掉就ok啦!很好沖洗,上面照片看起來有點油油的,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油,也不會有那種油感殘留在皮膚上。皮膚有比較亮,也比較水嫩唷~不過下面是剛沖完清水就照的,等於按摩過活落血脈錶看起來比較紅(右邊的是剛去完角質)

 

DSC09594.JPG  

 

 

    在去完角質後,再使用一般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會更好吸收~一般去角質的產品都是這樣吧,去完角質,打開毛孔,加強吸收!不過這組去角質,剛開始1.2週用一次,再來就可能3.4週用一次了(這是阿海跟我講的,因為太常用也搓不出角質...)。

 

 

 

    阿曉自己用完還興致勃勃了拉了阿淳(我弟)來用,幫他整個弄完候,開始擠粉刺,幫他去角質的目的只是為了擠他的粉刺!(誰叫阿曉兩個弟弟鼻頭粉刺這麼誇張擠完都很有成就感耶~),很好擠阿,已經可以想像跟聖克萊爾粉刺mp3一起搭配用效果會更相得益彰~~

 

 

 

    還有阿曉覺得很神奇的就是,潔膚霜跟磨沙霜好像把我的指甲油卸掉了?!(請見中指),去完角質候意外發現的啦,我擦的顏色是珍珠白啦,不過碰到潔膚霜,會在指甲油上面形成白色的(請見食指及無名指),這是說以後不用買去光水啦~~不過拿潔膚霜卸指甲油會不會太貴了點?!

DSC09585.JPG 

 

    下面是使用完臉部的照片,有痘痘、痘疤及泛紅,還有剛按摩完臉色比較紅潤,嚇到人請見諒!(剛考完期中考皮膚比較差啦ˊˋ),忘記照使用前,所以只有使用後的照片囉~

DSC09580.JPG 未命名.JPG

 

-----------------------------------------------------

使用後一週內記錄:

洗臉很好洗,感覺沒搓擠下就洗好了,沖水也是很輕易的就沖掉囉,跟未去角質前洗臉的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