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aileen姊問過有沒有收到試康的日拋試用後,過了實在超~~~久的阿!久到我都快忘了這回事,終於,在今天(5/15)回家看到他外盒破破爛爛的被放在櫃子上....一定是家裡小鬼給我亂摸(握拳...

不過那不重要啦!裡面東西沒事就好,我登記的是左右兩眼各550度,總共是三日份的日拋試用。

 

平時我都是戴眼鏡的,因為老爹說等大學畢業要去作雷射,長期戴隱形眼鏡會磨損視網膜,所以本來隱形眼鏡應該不會出現在我身邊的。

不過,一年前找了餐飲業的打工,做假日工讀生,真的戴眼鏡好不方便,一直滑下來,終於受不了買了隱形眼鏡來用,不過也只戴上班時間而以,老爹嚴格控管呀...

 

一開始用的牌子忘記了,後來換了一家雜牌,不是很保溼很快也換掉了。

接著用的是嬌生,這牌就用的比較久,因為剛好遇到寒假牌的班比較多,就買了雙週拋,感覺嬌生的鏡片蠻薄的,感覺好像比較大片(錯覺嗎?),不過是用過(包括博士倫)的隱形眼鏡中最貼眼球,不會有太大的異物感,美中不足的就是對我來說可能還不夠保溼吧。

因為工作需要,一戴就是超過12個小時,說真的這還蠻傷眼睛的,那陣子還買了一罐人工淚液狂點。

後來因為有COSTCO的優惠卷,買110片博士倫日拋有折扣,剛好嬌生也快用完了,就想說換看博士倫用用看,鏡片感覺比嬌生小也比較厚,戴進眼睛沒那麼貼,很明顯的會覺得眼睛裡有異物感,比嬌生保溼,不需要一直狂點藥水。

 

接著,就是試用視康寄來的隱形眼鏡啦!

 

第一天,早上睡遲了(大囧),急急忙忙換好衣服連妝都不化了,下樓戴隱形眼鏡,天ㄚ!這節骨眼上還跟姑娘我作對,左眼老是很難戴要弄好久,不過等都戴好後,意外的,很貼眼球!不過上班快遲到也沒時間細想就衝去店裡囉。

頭5個小時,覺得都很順,眼睛完全沒有不適感,或是眼睛裡有異物的感覺,也用不著點人工淚液。

不過5個小時後,想了一想,還是拿起人工淚液點了一次,雖然沒有覺得乾,不過還是讓隱形眼鏡保持濕潤比較好。

到了晚上8點左右下班回家,開始覺得眼睛開始不舒服,大概隱形眼鏡不夠濕潤了吧,就拔下來放一旁,因為懶的先點人工淚液再拔,隱形眼睛還跟眼球難分難捨了一下,拔下來之後,不舒服...

總體來說,視康實在令人相當滿意呀!

第二天使用更妙,戴上去感覺比昨天更貼,眼睛幾乎都沒戴隱形眼鏡的感覺,而且也蠻保溼的,用到晚上6點多才點了一次人工淚液,不過之後阿曉就維持1個小時點一次人工淚液,很怕隱形眼鏡乾掉在眼睛裡拔不出來...

 

忘記哪聽來的,戴隱形眼鏡前根拔下來之前,最好都點一下人工淚液再戴或拔, 會比較不傷眼睛唷!

 

整體比較來看,服貼度,視康優於嬌生;保濕度,視康跟博士倫不分上下。

又要來換牌子用了,問題是,看看旁邊還擺著三盒30片裝的博士倫都還沒拆封耶....拿去賣掉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