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603375297_146.jpg

(借網拍的圖一用)

將近半個月沒更新,看來看去實在沒什麼東西好PO說(抓頭...

看來看去,就拿這瓶開刀啦!

NARIS UP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應該是1.2個月前,在iswii看到有人分享的心得,一大罐360ml康是美才賣210元,而且還是日本進口呢!標榜可以使用60次,拿來濕敷一點都不心疼的超值化妝水!

看人家寫的好像很好用,就跑去買了,康是美賣210元,網拍看過150元的價格,不管怎麼買都划算。 

總共有三種: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藍罐)、膠原撫紋敷顏化妝水(粉紅罐)、維他命C誘導體敷顏化妝水(黃罐)。

我買的是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瓶身很簡單大方的透明白。

DSC00068.JPG 

DSC00069.JPG 

化妝水沒有酒精味也沒有任何香味,不過就是有淡淡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不討厭就是了。

阿曉習慣倒很多在化妝棉上,整片弄的溼溼的,拍在臉上很舒服,感覺很清爽,也很快就吸收了,拍完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臉蛋水嫩嫩!

有時後臉上有點痘疤,就會在拍完整個臉之後把化妝棉敷在痘痘或痘疤上,同事說這樣可以比較快好,現在臉頰的痘疤都消很多啦,不過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化妝水的關係,不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至少現在皮膚狀況(除了熬夜漲的痘之外)很不錯呢!

上妝前使用,也讓上妝更為順手,隔離霜跟粉底液一下推開,三兩下底妝就結束了!

反正,就是愛死這罐啦!

 

內容很貧瘠,因為面臨期末腦袋空空。

 

照片待補,這次記得拿相機卻忘記傳輸線......只有一個囧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