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01_scm01.jpg
  品名:
  櫻花SCMR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容量:
  30ml /1.05 FL.OZ
  用途:
  美白、保濕肌膚
  用法: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吸
收為止,早晚皆可使用。
※建議搭配同系列潔膚霜、美白面膜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說明:
 

<顯著的美白效果>
全方位複合型美白精華液,比一般美白精華液更具安定性與長效性,獨家專利SCMR美白因子,能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合成,於皮膚吸收後做長時間、穩定的釋放,自動於日夜間啟動美白還原機制(還原黑色素、淡化黑色素之功能),讓肌膚持續美白,有效預防、減少黑色素產生所造成的肌膚暗沈、斑點、膚色不均等問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作用,防止皮膚失去彈性,讓肌膚恢復自然的水嫩;兼具補水、吸水、鎖水三大皮膚保濕機制,獨特的定點釋放特性,有效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分豐沛的狀態。

           

 

這是船井最近推出的新品牌:Ido醫朵-櫻花SCMR全方位美白系列。

目前產品有三種,分別是:精華液、潔膚霜、美白面膜。

大概因為產品才推出不久吧,還沒看到有人在介紹或寫心得,因此,阿曉在繼花果草本洗面乳之後又來嘗試當先鋒啦!(不過這篇寫的是精華液,另外兩種待補!)

大概提一下:

船井Ido醫朵與日本醫學研究所合作,
獨家研發 櫻花SCMR專利複合成份,
涵蓋女性三大膚質重點–美白、保溼、預防肌膚老化,
全方位、一次解決女性九種惱人的肌膚問題。

◇日本專為東方女性肌膚設計
◇含智慧型高效多元賦活美白因子
◇堅持採用來自日本、無污染、無農藥認證之新鮮櫻花萃取精華
◇所有有效成份均獲得醫學臨床實驗證實、以及世界專利認證

 

話說看了船井的官網介紹,精華液85折後還要1598元,我看到實在傻眼...這對學生來說,可不是筆小數目阿!

所以要衷心的感謝蘋果媽,她看我很感興趣就一次就拿全套來給我試用!

 

DSC00074.JPG    DSC00075.JPG

DSC00076.JPG 

先看到外包裝,我覺得外盒還蠻有質感的,很簡約大方的白底搭配櫻花色,外盒邊邊突出來的一小塊上面是5種特許成分的認證。

如果一般人怕踩地雷的話,看到上面的認證,心中大石頭應該都放下大半了吧!畢竟是標榜醫學美容又有國際認證~

裡面有兩張說明書,老實說,一看到大半都是日文我就不想看下去了(扔...附帶一題這是made in Japan!

瓶身也很有質感(畢竟價格不斐?!),瓶蓋是銀色的,採按壓設計。

DSC00077.JPG

 

說到這個按壓式設計,讓阿曉有點小小的不滿,因為沒有控制力道的話,就會變這樣...噴出一條...三分之二在我手上還有三分之一不知道飛到哪了(遠目

DSC00078.JPG 

難道每次使用它都要這樣玩飛飛嗎?我看30ml應該到時都有一半浪費掉了吧,好在不是自己掏摳摳的不心疼不心疼!

不過阿曉要在這邊澄清:我很小力的壓唷!畢竟沒有一定的力道根本壓不下去,我已經盡量了

囧,是不是設計不良阿?

還是說阿曉比較衰?拿到這瓶特頑皮?

 

精華液有股淡淡的花香味,介紹上是有寫成份採用櫻花萃取精華,但是我沒聞過櫻花不清楚這是不是櫻花的香味,還有另外一種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也不會令人反感。

讓阿曉覺得很奇異的地方是,明明就是同一滴精華液阿,味道竟然讓人覺得是截然分開的,我很難形容這種感覺,要親自聞了才會知道吧,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這樣覺得?

 

精華液很好推開,一點點就可以擦遍全臉,而且擦完之後,那股讓阿曉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味道就消失了,剩下淡淡的香味。

保濕方面,我覺得單用NARIS UP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在化妝水後使用,所以這款精華液的保濕效果我覺得不錯,但是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地方。

美白方面,畢竟是要長期才能看的出效果的,才使用沒多久無法跟大家分享她的美白效力,過一陣子有變白再來補充心得。不過我覺得兩頰的皮膚有改善很多,感覺比較亮,而且痘疤淡了很多!

預防肌膚老化方面,這...這阿曉要從何比較阿(吶喊),期望我到30歲皮膚還跟現在一樣水嫩嫩嗎?那10年後再來貼比較的照片吧(煙...

 

 綜合以上三點,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這篇是廢文(毆飛~

整體來說,目前表現是中規中矩,不過很值得期待啦!

 

櫻花SCMR全方位美白美白面膜】(這個面膜我愛!)

【櫻花SCMR全方位美白潔膚霜】

==================================================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R全方位美白系列介紹:

三樣產品的使用順序是:潔膚霜→美白面膜→精華液。

ido01_p02.jpg  

 這邊來看一下船井Ido醫朵官網介紹:

品牌精神-Ido醫朵,為船井生醫與日本醫學研究所攜手合作、共同研發的醫學美容品牌,秉持著專業、堅持的信念,「溫和、安全、持續有效」三大原則,
堅持運用科學印證方法,為女性打造完美肌膚, 將醫學與臨床實驗,完美運用在美容保養品上,
不只專注於實驗室的臨床研究,同時也實際針對女性肌膚進行反覆測試與調查。
Ido
醫朵堅持 - 只研發確實有效的產品,而且是符合醫學美容特性之強效、長效、瞬效產品,
在這樣嚴苛的理念之下,十多年來致力研發多種獨家專利複合成份,
並採用日本皮膚科及醫學美容博士專用的處方簽,所有使用的有效成份也均獲得世界專利認證!

代言人-錢韋杉:懷孕期間的女性,肌膚常常會乾燥粗糙、暗沈、敏感、不易保養,
身為藝人的我,在肌膚保養上更是不敢忽略,因此在保養品的挑選上,我會更加謹慎,
更捨得挑選好一點的保養品來寵愛自己。船井生醫一直是值得信賴的健康醫學品牌,
因此在接到Ido醫朵代言邀約時,馬上就毫不猶豫試用產品,
使用期間真的感覺非常驚喜,不只肌膚乾燥的問題明顯解決了,
肌膚也明顯透亮了起來,大概兩週內就可以感覺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因此懷孕已經五個月的我,仍然輕鬆保持健康透亮的膚質狀況!
演藝圈的朋友們也都說,除了肚子漸漸微突之外,實在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媽咪!

 下面是國際認證:

 ido01_b01.jpg

獨家專利櫻花SCMR多元複合成份

採集來自日本高山無污染、無農藥殘留的櫻花萃取液, 經過實驗測試證實,獨家專利櫻花SCMR多元複合成份, 可有效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形成、並同時進行還原機制, 針對皮膚粗糙、和因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發炎、暗沈、乾燥、細紋等問題皆可一次解決。

 ido01_b02.jpg

專利AA2GTM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AA-2G不但改良了過去維他命C的缺點,相較之下, 更具有不易氧化、且活性安定、長效型等特性;
不僅可以發揮最大的美白效果,也可活化皮膚細胞內的活體酵素,
對紫外線照射後皮膚紅斑的抑制效果非常良好、 對皮膚持續性產生美白作用較一般維他命C高出2-5倍,是一種具有持續效果的機能性美白成分, 同時也是台灣衛署核准之公告美白成份之一,是近來非常熱門的美白明星成份。

 ido01_b03.jpg

專利QPTM 小分子玻尿酸

一般坊間保濕產品所常用的玻尿酸大多為大分子狀態,
實際上較不易被肌膚所吸收,常存於肌膚表面、很快就會蒸發消失,故保濕效果較不持久。
QP是日本製造玻尿酸的第一大廠, 船井Ido醫朵特別採用其最新型、具有183國、WIPO國際認證的小分子玻尿酸, 可輕易為肌膚所吸收,滲透入角質細胞,提供皮膚深層且長效的補水機制, 一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約五百公克的水,兼具抓水、補水、保水等三項功能, 所以使用後肌膚將柔軟、飽滿富有彈性,可以說是最聰明的保濕成分。

 ido01_b04.jpg

獨家專利MATETM綠瑪黛

綠瑪黛是肌膚的保護傘,能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細胞DNA的傷害, 保護真皮層之膠原蛋白,預防老化,是許多國際女星指定使用的保養成分。

 

 

實驗數據(肌膚檢測儀下-肌膚黑色素分布圖)

ido01_p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