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隱形眼鏡的需求和追求最適合我的隱形眼鏡,參加了博士倫的HD日拋試用活動
記得戴上眼鏡是國小的事情,一戴就戴了10年,其中的麻煩還真是說也說不盡

好幾次想盧老爸給我換隱形眼鏡,不過都被駁回...囧
不過上大學後打工的關係,迫切需要隱形眼鏡,終於說服老爹讓步啦!
只是有條件:那就是要選擇大廠牌的隱形眼鏡
說大廠牌比較有保障啦
所以首選當然是博士倫囉!

我用過的牌子算起來有4.5個,博士倫算是用最多也最久的

DSC09822.JPG 

 

試用的份數是3副,我的度數是左右各550度

作成有點像拉環的設計,很好斯開,不用跟盒子打架(咦?

DSC09823.JPG 

DSC09826.JPG 

隱形眼鏡是有點淡藍色的

我都是夾起來直接帶
不過以前用過別牌的,如果直接帶的話眼睛會有點微刺,不知道是不是泡隱形眼鏡的藥水的關係
所以後來都習慣先點一下人工淚液在戴上去,也會在戴的過程中比較順

不過博士倫比較沒這個問題耶
因為忘記先拿人工淚液出來又懶的找,就直接戴了
即使如此也不會感到一點不舒服,相當水潤

DSC09827.JPG

===========以下素顏照,請慎入==========

其實我眼睛蠻大的,感謝我媽把我眼睛生的很好看
不過戴眼鏡的關係,偏偏我又換粗框,整個把眼睛遮住,給人感覺就比較沒精神、不夠有朝氣,而且視線會被侷限住

每次換上隱形眼鏡都會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老梗
因為色彩會比較亮、比較清晰
真是「前途一片光明」啊!

DSC09828.JPG 

話說因為晚上要跟朋友去看電影「魔鏡夢遊」3D版
有鑑於之前跨年看3D阿凡達我竟然沒有想到要戴隱形眼鏡,結果整整2.3個小時我都是同時帶著兩副眼鏡,弄的散場眼睛鼻樑的地方超不舒服的
這次就學聰明了!換上博士倫HD日拋~

還有我眼睛本身比較乾,所以都會隨身攜帶人工淚液
不過博士倫不虧是主打水潤、保濕
看電影途中也沒拿起來點半次

DSC09829.JPG

對於我這種沒有天天在戴隱形眼鏡的人,日拋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羞
用完就丟了,也不用再花工夫去保養
而且重要的是這樣比較衛生!

博士倫官網: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