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進入夏天,太陽就已經大的受不暸了

為了不被曬黑,一定要擦防曬

但是,擦防曬的同時,我們都忽略了頭髮也會因為太長時間曝曬而受損唷

 

在這邊要分享作家女王的護髮心得:

作家女王的熱帶旅行護髮術:輕鬆修護秀髮,跟受損說掰掰!

我的熱帶旅行─迎接艷陽,變換髮型,拒絕損害    

因為工作需要常做造型,我經常會使用電棒夾、玉米鬚等高溫造型產品,加上固定染髮的關係,我的髮質一直處在一個容易受損的狀況。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出國,尤其是寫作《女王 i曼谷》一書,我時常要跑到泰國出差工作,我本身也很喜歡去熱帶國家的海邊度假,算一算幾乎每個月都要去一趟。在熱帶國家旅行,最容易因為豔陽曝曬、水質不同,而造成頭髮變的又乾又澀、常泡海水也會讓頭髮受損、分岔,所以愛漂亮的我,除了要準備好各種美妝保養用品之外,如何呵護頭髮維持柔亮髮質也是我非常重視的課題。

 

打開作家女王的化妝包─我的護髮秘訣 

曝曬於熱帶氣候下和頻繁變化造型的頭髮保養很不容易,我一直在找適合我這種「經常受損」髮質的護髮產品,而我最近的新寵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潤髮乳」,是我修護受損頭髮的秘訣喔!彷彿特別針對像我這樣讓頭髮長期處於容易受損的族群所設計一般,當我看到這款產品時,忍不住驚呼:「這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嗎?!」

 

作家女王呵護秀髮過程大公開─多芬深層修護配方,不管在每日造型前或旅行中,都是我的美麗救星!

 

當我使用多芬深層修護系列時,首先讓我驚豔的是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髮乳那閃著珠光的乳狀質地,起泡效果很好,泡沫綿密細緻,洗起來感覺很滋潤,也很容易清洗乾淨,而且洗髮的時候頭髮不容易糾結在一起!洗完頭髮後,整個頭髮變的又輕又軟,一邊洗頭一邊心情大好,實在愛上了這樣享受著頭髮SPA的美好感受!吹乾頭髮後也覺得很柔順喔,淡淡的清香讓我擁有好心情,頭髮梳開後發現髮尾保濕不乾燥,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開架式產品居然有沙龍級的質感!再次提醒愛旅行、愛美的女生在享受陽光和變換髮型時,一定要兼顧髮質的保養,沒有好的髮質,再美的髮型都是短暫的!

 

修護頭髮的秘訣:多芬洗潤髮乳 深層修護配方

多芬洗潤髮乳深層修護配方針對吹染整燙、頻繁變換造型而受損的頭髮而設計, 其配方含微分子滋護精華乳,因為分子細小,能滋潤受損髮絲,均勻貼覆於髮絲毛鱗處,讓每一絲受損處,都有很多的微分子,釋放滋護精華給予秀髮完善的修護。

 

作家:女王

  • Ø          擁有六千七百多萬人次的人氣部落客和暢銷書作家。
  • Ø          出版品:《我是女王》、《我是女王2》、《女王i曼谷》、《女王力》
  • Ø          對於兩性觀點、流行髮妝和生活態度有獨到之處,在女性相關議題的領域中十分具有影響力,是新世代輕熟女的最愛。

 

想更進一步體驗秀髮防護嗎?

請上多芬防護中心:www.dovehairrepair.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30543號

 

感覺還蠻心動的說

雖然不會說向女王這樣常常變換頭髮造型

不過燙直或燙捲也是有

頂多燙完頭髮當下做護髮而已

也沒有多做留意

這樣長久下來多多少少還是會讓頭髮受損

尤其我容易髮尾枯燥分岔

看到有修護功能潤髮乳真的有升到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